澳大利亚AEAS考试内容

发布时间:201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了解和准备澳大利亚AEAS考试,我整理和归纳了AEAS考试的相关信息,从AEAS考试内容、考试报名流程和注意事项、考试评估报告等各方面对AEAS考试作了比较全面的介绍。

(一)澳大利亚AEAS考试内容

AEAS考试是为想要赴澳大利亚就读中学(主要是私立中学)的学生提供特别设计和选定的综合考试。AEAS考试包括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英语水平考试(EnglishLanguageProficiency),第二部分是数学推理能力考试(MathematicalReasoningAbility),第三部分是非语言试题的综合能力考试(Non-VerbalGeneralAbility)。

(二)澳大利亚AEAS英语水平考试

AEAS英语水平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考试内容包括以下5个部分

考试内容 考试时间 试题数量
词汇 20分钟 20-25
阅读理解 30-35分钟 20-30
写作 30分钟 1
听力 20分钟 20-25
口语 10-15分钟 3-4
文章:“澳大利亚AEAS考试内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澳大利亚AEAS考试内容》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