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生的新出路——留学

发布时间:2011-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案例
    丁丁,    就读于诺丁汉特伦特大学,产品设计专业。
    在英国,具体授课时学校老师会根据你的研究方向,分配相关专业比较优秀的老师来帮助你,且通常是一对一。国外艺术教育重视“实践”,在院校所学技能可以在校外各种场合得到实践。也有相关工厂帮助我们把设计的产品图纸变成真正的产品。
    课外则会有不同国家美术馆、博物馆的参观旅游活动,老师在现场讲解,让我们更好理解课堂所学。旅游费用很便宜,一般家庭就能负担。
    从就业看,英国的产品设计专业还是很有市场的,大部分同学都能找到喜欢的工作。
    英国艺术类专业留学门槛还是比较高的,看重专业成绩,要求报考时就对专业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此外,就产品设计专业而言,一定要在国内就了解相关专业软件。
     留学建议
    考虑是否选择细化专业
    何颖,广州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经理
    英国的设计专业类学生会有自己的工作室,公开展示自己作品的机会多。学生有机会与专业技术专家、演员、设计师和作曲家合作。
    在选择和申请英国的艺术设计类学校时,除考虑经济及专业因素外,还需考虑选择通用课程还是细化的专业。
    音乐练习与登台演出并重。

文章:“艺术生的新出路——留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艺术生的新出路——留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