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留学方案?

发布时间:2011-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生已进入初中阶段,英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签证相对容易,也有设备良好、师资优秀的私立寄宿学校能接收国际学生。加拿大因属于一个高福利的移民国家,又临近美国,相对来说,大学的申请容易和无面签要求,也瓜分了留学市场很大的份额。
   记者了解到,每年从三月份开始便进入留学高峰期,英美加澳新这几个国家一直都是学生的重点,广东地区的学生更青睐于英加留学,留学的人数一直攀升,留学年龄也开始低龄化,但各国留学各有优势,不同的学生应根据各自的家庭背景和自身优势来选择国家。
    全球教育网(www.earthedu.com)
  据介绍,通常中小学生以新加坡和英国为主,尤其是有花园城市之称的新加坡,拥有独特的双语环境,与中国相近的生活环境和人文背景都易让中小学生适应,而且地理位置也离中国很近,父母前去探访非常方便,加之其良好的治安,是年龄偏小的学生首选。假如学生已进入初中阶段,英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签证相对容易,也有设备良好、师资优秀的私立寄宿学校能接收国际学生。
  因受澳洲移民政策调整和澳币兑换率上涨的影响,去年七月开始澳洲留学的人数相对锐减,另外,申请前往澳洲就读的学生必须完成初中三年级的课程,拿到中国初中毕业证,学生最早也只能去读澳洲的高中,但澳洲的公立中学对国际学生开放,澳洲良好的教育体系和宜人的气候还是吸引了一些中学生前往就读高中。
  美国一直以来是就读高等教育课程学生的首选,只是因为美国名牌大学录取的要求高和比率低而让不少学生转申请其他国家,但近期美国各类签证通过率上升了不少。总体来讲,美国申请的人数一直是居高不下的。
  加拿大因属于一个高福利的移民国家,又临近美国,相对来说,大学的申请容易和无面签要求,也瓜分了留学市场很大的份额。一些期望通过留学转移民的学生将加拿大列为首选国家,特别是魁北克省等一些法语区,对于留学生移民有优惠政策,值得大家考虑。

文章:“如何选择合适的留学方案?”正文完
《如何选择合适的留学方案?》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