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什么吸引留学生?

发布时间:2012-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无需考试直接入学

    只要具有高中以上文凭者,均可直接进入任何一所大学预科班学习,预科考试及格毕业后,可直接进入大学本科专业学习。

    留学费用经济,一般家庭可以承受     
    大学收费相对比较便宜,一年全部费用(含吃、住、学、医疗保险)大约在4万至7万人民币左右,中国一般家庭都可以接受。

    中俄双方互相承认学历

    凡在俄罗斯正规高等院校或科研单位注册学习取得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中国均予以承认;俄罗斯的副博士学位在中国相当于博士学位。

    大学林立学科齐全

    俄罗斯有众多的世界名牌大学,教育历史悠久,学科齐全,教学制度齐备。
    签证成功率高,100%获签

    中俄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获得赴俄罗斯留学签证较容易。俄罗斯的留学护照属于使馆反签,成功率几乎是100%。

    文凭含金量高前途光明

    俄罗斯国立大学(包括综合类、理工、技术、医学、艺术、音乐、体育等)颁发的文凭,是世界各国都给予承认的。

    历史悠久文化遗产丰富

    在历史上,俄罗斯曾产生了数不胜数的文学家、艺术家、科学家、思想家,创造了辉煌的成就,对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的贡献。

文章:“俄罗斯什么吸引留学生?”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俄罗斯什么吸引留学生?》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