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留学 最合适时间

发布时间:2012-8-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随着加拿大利好政策的不断提出,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开始转战加拿大留学。学生和家长比较纠结的一件事是,什么时间留学比较合适?澳际留学专家把加拿大留学主要有以下几个阶段:

    什么时间出国留学,首先,取决于家长是希望孩子今后是在中国发展还是在加拿大发展。有些家长在中国有自已的生意,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先去国外镀镀金,然后再回中国接管和拓展生意。这样就要求孩子要有扎实的中文基础和背景,他们最佳的留学时间是在高中。有些家长则希望孩子出国学成后,留在国外发展,这样孩子就越早出来越好,因为孩子能够尽早学习地道的英文,融入西方社会。其次,要结合家庭的经济状况和学生的适应能力来定的。如果您的家庭有很强的经济实力,您的孩子比较独立,那么就越早出国,受益越大。

  小学毕业生或在校初中生出国留学:如果家庭经济条件特别好,能找到可靠的寄宿家庭(如亲戚或朋友),就可以选择这个年龄段尽早出来。因为学生年纪小,容易学到地道的英语,在语音语调方面,可脱掉中国式口音。同时能够深刻理解加拿大历史和文化(如一些俚语,幽默等),这样孩子较易融入加拿大学生圈子,对今后迈入主流社会非常有利。学生还能尽早的接受西方的教育理念和模式,能完整的学到加拿大高中的所有课程,毕业时就有实力根据自己的成绩和爱好报考加拿大顶尖大学和专业。

  在校高中生留学:高中一、二年的学生出国留学是个合适的时机,学生来加后,可直接按年龄进入相应的年级入读,他们是否能进入名校,只取决于加拿大十二年级的成绩。如果学生是在读高中三年级的学生,他们最好先在国内完成高中学业,拿到高中毕业证及会考成绩,就可直接入读大学,否则,他们还需在加拿大多读一年十二年级的课程,然后再入读大学。

  高中毕业后出国留学:学生思想比较成熟,思维活跃,生活独立,有一定的分析判断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他们可直接来加拿大读专科和本科。但是,这些学生由于在国内的高中英语基础和水平有限,通常至少要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来过语言关,然后进入专业学习。如果学生在国内有托福或雅思成绩,就可直接开始学习专业课。

  大专和大学在校生出国留学:学生有受国内高等教育的经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独立性强,出国后较能适应。虽然在国内大专大学有一定的课程和时间专注学英语,但通常至少要用半年时间来过语言关。而且,这些学生的国内学分很难被国外大学认可,几乎大部分学分要重新修读。

  大学毕业生出国读研究生:学生有很强的学习能力,语言水平高,在国内学校已培养出很强的自
学,自控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就可拿到国外的高学历,是性价比最高的留学年龄。但由于学生思维方式和世界观都已形成,对国外文化的融入和环境的适应较差,多数活动和交际局限于中国人的圈子里。

文章:“申请加拿大留学 最合适时间”正文完
《申请加拿大留学 最合适时间》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