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除了经济学等热门专业外,有些相对冷门的专业的就业前景也是非常可观的。"> 新西兰留学,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可观?_留学观点_全球教育网

新西兰留学,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可观?

发布时间:201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留学,大部分学生比较倾向的专业无非是经济,法律,计算机,会计等热门专业,殊不知,在这个美丽而宁静的国度,也有一些专业拥有者较高的就业率。
    园艺学
    内容包括:计算机、育种与动物繁殖、园艺管理体系、土壤学、动植物健康、工厂建造、植物学、有机产业原理、经济学与市场学、设备管理。
     新西兰是一个以畜牧业、农业为主导产业的国家,园艺在整个新西兰农业中的占比很大,新西兰的园艺教学科研一直处于世界前列。
    而且此专业是人才短缺专业。园艺学课程既能满足人才市场需求,又可满足移民政策要求。留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新西兰的工作签证,工作后可直接申请新西兰移民。
    院校例子:新西兰林肯大学开设有园艺学的研究生课程,课程2年.要求本科具有相关背景并且成绩优良,雅思6.5分单科2不低于6.0分.
    虽然这些专业现在并不是很多中国学生和家长所认为的热门专业,但如果用长远的眼光去分析,这些又恰恰是新西兰这个国家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专业。
    葡萄栽培和酿酒学
    课程内容:微生物学、第一产业系统、化学、植物学、土壤学、葡萄栽培、园艺体系、酒类学原理、生物统计学、葡萄酒品质评估、生物化学、葡萄酒技术、葡萄园管理、酿酒生产设备、葡萄病虫害控制。
    不仅仅是法国,新西兰的酿酒业也很发达。随着葡萄酒出口速度的迅速发展,生产、管理、国际市场营销研究等各个环节都需要有大量的专业人才。
    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葡萄酒栽培和酿酒学专业的毕业生广受新西兰国内葡萄酒业厂商的欢迎。同时澳大利亚、美国、法国等其他的著名葡萄酒厂也纷纷向这些专业人才抛出橄榄枝。
    而且随着葡萄酒在全世界的普及,我国也对葡萄酒产业的需求量有所增长。因此,此专业在中国市场的就业前景,非常可观。

 

文章:“新西兰留学,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可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