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留学热门专业解析

发布时间:2013-8-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3年秋季入学的申请如火如荼,那么在今年的留学热门专业有哪些?
    教育类专业
    西方教育在教育心理学、创造力的培养有比较悠久的历史。而且我国非常重视教育,越来越多的从事教学、语言培训方面的有识之士选择到国外知名大学继续深造。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回国后也相对容易的找到对口工作。
    IT专业
    高新科技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快速发展,IT行业的就业前景非常看好,而且薪资水平相对较高。因此,信息技术相关专业一直都很受欢迎。
    艺术、设计类专业
    比如建筑设计,服装珠宝设计、室内设计等。
    国外的设计类专业的教学质量一直很高,而且设计类专业目前在中国是很受需要的,中西文化的交融与撞击也孕育了很多新奇的设计思潮。但如何通过工业化的条件实现更有创意的设计,是这个时代的设计师迫切需要解答的问题。西方的自由设计理念与实践性的培养方式,提供给更多有志于设计领域的莘莘学子更好的成长环境。
    工程类专业,如生物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工程、石油工程等
    国内经济和科技发展迅速,继续工程类专业的高质量人才,尤其是在石油等能源产业。选择在国外就读工程类硕士的同学,大多数都要求其在国内都有相关专业背景甚至工作经验。

  

 

文章:“2013年留学热门专业解析”正文完
《2013年留学热门专业解析》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