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留学政策对年龄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4-2-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越来越低龄化,那么各国对国际学生的年龄要求有什么呢?
    新西兰:只要年满五岁就可以申请留学
    新西兰移民局2014年放宽了国际学生赴新西兰留学的年龄限制。目前只要年满五岁的学生就可以申请新西兰留学。
    英国:英国高中的申请年龄为16—18周岁
    英国顶尖的寄宿中学对学生年龄的要求为16-18周岁,但大部分学校是对学生最大入学年龄有严格的要求,绝大多数学校能够接受学生年龄在当年入学的时候年龄低于17岁半的学生,有一部分学校最大年龄限制在17周岁9个月,只有很少一部分学校能够接受当年入学年龄接近18周岁的学校。
    加拿大:年龄限制变严 35岁以下可得满分
    自2013年底,加拿大的留学年龄限制变严。申请人须在18周岁以上,新标准规定35岁以下申请人可得到满分12分,年龄增大1岁递减1分,46岁以上的申请人为0分。在旧的打分体系下,21至49岁的申请人都可得到满分10分。
    新加坡:高校留学年龄越大越难申请
    根据新加坡的规定,申请新加坡小学就读的学生年龄限制最小是在6周岁,而最大是14周岁,而申请新加坡中学就读的学生年龄限制最小是在12周岁,而最大是17周岁。
    新加坡中学生在毕业后可以通过新加坡O/A水准考试来进入新加坡公立院校就读。一般来说,申请新加坡O水准课程的学生年龄要求在16~25周岁之间,申请新加坡A水准课程的在17~26周岁之间。
    对于申请到新加坡高校留学的申请人年龄并无要求,只要申请人能够达到入学要求即可。但是,新加坡教育联盟提醒,虽然院校对于申请人的年龄没有要求,但如果申请人的年龄越大,在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的时候难度也就越大。
   
文章:“各国留学政策对年龄的要求”正文完
《各国留学政策对年龄的要求》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