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法国有哪些方案

发布时间:2014-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2014年的高考马上到来,很多同学选择高考后留学法国。那么高考后直接留学法国的有几种方案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下高考后留学法国的几种方案。
    一:申请2年制技术学院,高中毕业生提供高考成绩及高中毕业证,参加国内500学时以上法语培训,拿到法语考试的绩后,申请法国的语言课程,根据学生程度来看语言课程需要多长时间。语言学完后,可以获得2年制技术学院预录取通知书,即可申请签证。至法国学习完成后,获得法国大专技术文凭。
    二:申请英文商学院,高中毕业生提供高考成绩及高中毕业证,语言成绩要达到雅思5分或以上成绩,可申请法国英文商校直接就读3年课程,毕业后获得法国本科BBA国际文凭。
    三:申请综合大学,高中毕业生提供高考成绩和毕业证及国内大学录取通知书,参加国内500学时以上法语课程培训,考出tcf或tef成绩后,申请法国半年或1年半语言课程,并申请3年制综合大学本科课程预录取通知书,即可申请签证。至法国学习完成后,获得法国本科学位。
    四:申请高等商学院,高中毕业生提供高考成绩及高中毕业证,参加国内500学时以上法语课程培训,考出tcf或tef成绩后,申请法国半年或1年半语言课程,并获得法国高等商学院预录取通知书,即可申请签证。到了法国需读2年预科课程,通过考试,学生可选择进入综合大学本科继续学习,或升入高商就读3年课程,毕业后获得法国国家认可硕士文凭。
    相关推荐,法国巴黎时装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的顶尖学府
文章:“高考后留学法国有哪些方案”正文完
《高考后留学法国有哪些方案》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