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大学教育体制解析

发布时间:2014-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波兰大学分为国立大学和私立大学,两种大学都是本着同样的原则进行教学管理。相同的学科领域,相同的学习周期,完成相同的教学内容,提供同类型的文凭和证书。两类大学也都可分为综合大学,学院,理工大学和专科大学,比如经济学,体育,音乐,农学,美术等。
    波兰的高等教育学制由不同的学科和研究类型分为3-6年学制。提供统一的硕士课程,或高等职业研究水平课程--学生学位和硕士学位课程,硕士学位学习课程向取得学士学位或工程师学位的学生提供。取得学士文凭的学制至少为3年,工程师学位的学制至少为3.5年。硕士学位学制一般为5年(有的情况下位4年,对于持有学士或工程师学位的毕业生的学制为至少1.5年)
    波兰高等教育制度允许国立和非国立高等教育院校的共同存在,目前波兰高校总数为450多所,申请入学者必须具有完备的数据证明。入学标准由各学校自行决定。各高校的毕业生会根据他们的学习年限获得相应的证书和文凭。
    波兰罗兹大学---最大、且最受欢迎的波兰高校,唯一一所提供与国内高校合作办学的波兰院校。罗兹大学中文网
文章:“波兰大学教育体制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