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如何结交更多人脉

发布时间:2014-8-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同学因为向来比较内向,导致出国留学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非常孤独想家,或者只跟自己的同胞抱团,很难融入校园的圈子,而且遇到困难也没有够多的人脉可以帮助。这类学生大都比较自卑,口语不是非常理想,或者自己的本性就是慢热和比较内向的。那么怎样才能打开心扉,结交更多的人脉呢?下文告诉你如何结交更多的人脉。
    1、先打开心扉。其实,人与人的关系不仅仅是利用,还有很多细腻复杂的情感在里面,我们需要朋友,不仅仅是需要他们帮忙,更多的时候是需要一个人来和我们分享,需要我们像他们学习交流。所以,要想让自己的能力得到锻炼,同时也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就一定要打开心扉,主动的去认识别人。
    2、不要吝啬你的价值
    每个人都有别人没有的优点和知识点,当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定要主动伸出援手。这样很容易和对方成为熟人和朋友。
    3、虚心求教。
    人们喜欢你向他们求教,这使他们感到自己很重要。这样不但可以解决自己的问题,也可以获取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和友谊。
    4、多参加同学举行的party。如果有人邀请你,一定要去,如果担心自己应付不来,还可以带着你的同胞好友去。这样你们会更有勇气认识更多的人,发现和自己合得来的朋友。
    5、合理的赠送礼物。
    如果有同学过生日或者他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就,一定要大方的祝福和祝贺,必要的情况下提前做好调查,送出既大方又不昂贵的小礼物。
   
文章:“出国留学如何结交更多人脉”正文完
《出国留学如何结交更多人脉》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