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语种国家留学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1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随着欧洲小语种国家在中国留学市场的推广,小语种国家留学,尤其是欧洲小语种国家,性价比非常高。那么小语种国家留学,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1.小语种目前在就业市场需要很大,小语种的就业率总体上也高于主流语种。法国、意大利、德国等小语种国家采取双语教学,学生除了能够掌握专业的知识外,还有机会多学习一门外语,相比英语国家留学者而言,语言优势更强。回国后,学生获得名企实习机会的概率也更高。
    2.专业水平高
    一些小语种国家,比如德国的机械专业、瑞士的酒店管理、意大利的时装设计、西班牙的建设设计专业等,在世界范围内可以说是首屈一指,小语种国家强大的专业优势因而成为吸引中国学子的最大诱因。
    3.费用低廉
    小语种国家留学费用相对低廉、奖学金种类多、就业前景好,也是吸引中国留学生前往的重要因素。譬如荷兰有多种奖学金项目可供中国学生申请,可为学生提供部分学费和生活费。同时,荷兰政府也允许留学生打工。由于留学荷兰不需资金担保,签证通过率高,已成为不少工薪家庭的首选。
    4.移民机会多
    在一些小语种国家,留学生达到相关条件后,便可以申请移民。例如在俄罗斯,有一张曾在俄高等学府留学的毕业证书,再加上两年以上在俄工作经历,就可以移民;国际留学生在荷兰的大学毕业后,在当地连续工作满五年就可以申请“高技术移民”。由此看来,移民对留学生而言并非难事。
    小语种国家留学咨询QQ1531691497 电话010 64417657

文章:“小语种国家留学优势有哪些”正文完
《小语种国家留学优势有哪些》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