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部发布今年第4号留学预警

发布时间:2008-1-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2月22日电(记者丰捷)鉴于位于瑞士卢塞恩州WEGGIS镇的瑞士国际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IN- TERNATIONALHOTELANDTOURISMCOL-LEGE,简称IHTC)已于日前倒闭,但目前仍有机构通过互联网发布关于该学院在我国内招生的消息,教育部今天发出今年第4号留学预警,提醒我赴瑞士留学人员和留学中介机构:赴瑞士留学不要再申请该校,留学中介机构不要再代理该校的招生。

为避免我留学人员遭受不必要的损失,教育部提醒我赴瑞士留学人员和留学中介机构:赴瑞士留学一定要选择质量比较有保证,办学声誉比较好的学校,应通过可靠渠道全面了解相关学校信息,不要盲目听信一些机构或个人出于商业利益考虑发布的各种片面和不实的留学信息,对于通过国际互联网发布的种种宣传信息更需谨慎甄别。

据悉,针对一个时期以来出现的由于国外学校办学质量不高,特别是私立学校破产、倒闭,导致我留学人员利益受损事件,教育部已多次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发布留学预警等方式告知留学人员相关情况,并分三批向社会公布了包括瑞士高等学校在内的33个国家的办学比较可靠的近一万五千所学校名单。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中国教育部发布今年第4号留学预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