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车党现身日本广岛 中国女留学生遭抢

发布时间:2010-8-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2月22日深夜到23日凌晨,日本广岛市西区和中区相继发生两宗类似抢夺案件。22日半夜11点45分左右,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广岛市西区三篠町1丁目的道路上行走,突然有歹徒骑一辆小型摩托车从后面追上来,抢走了她的手提包。据称,手提包中装约有5万日元现金以及其他物品。

2月23日凌晨1点10分左右,在广岛市中区国泰寺1丁目的道路上行走的餐饮店女服务员也遭遇了类似歹徒。一名骑自行车的人抢走了她挎在胳膊上的手提包,其中有现金约3万日元以及其他物品。

广岛县警察本部中央属已经按照盗窃罪展开搜查。同时,日本警方还提示中国女性,夜晚独自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能够有同伴结伴而行,特别是利用课余时间外出打工的中国留学生,外出一定要把个人人身和财物安全放在第一位。

文章:“飞车党现身日本广岛 中国女留学生遭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飞车党现身日本广岛 中国女留学生遭抢》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