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好预科

发布时间:2010-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学生及家长选择国内预科课程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随着中国国门的不断敞开,随着更多中国学子踏出国门走进国外的大学,更多海外的教育产品也不断的涌入了中国市场。一些国外大学或者国内的教育培训机构都开办了留学生出国前的预科课程。

预科课程从概念上讲,为中国学生在出国留学前的提供了一个加强英语Q吧水平、学习学术知识、降低留学成本的好事。但是我们也从中看到了在教育质量、师资力量、过分承诺教育效果等很多问题的存在。因此慎重的选择国际预科课程,对于学生能否成功留学的意义是重大的.

在选择预科课程时,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提供教育的机构是否和国外大学真正建立了直接的学生输送关系和教育合作关系

负责授课的老师,尤其是外籍教师是否持有相应的学术和教育执照

学校收取的学费如果相对低廉,而且描述的未来目标非常美好,建议慎重

学校对于未来出国留学,满口答应,建议谨慎

学校对于获得国外大学的录取资格,成竹在胸,并没有提出对于更多成绩方面的要求,建议谨慎

学校对于各类学历的学生可以海纳百川,那么对于希望真正求学的学生,建议放弃

请注意,学校的教学设备,是否能够达到国外的相应的教育环境的要求。

学校为学生提供未来出国选择,是多样的还是单一

在咨询和上课时,工作人员、教师能否让你感觉要一种教育责任感,如果没有,建议放弃

楷博教育集团作为美国乃至世界最大的教育集团之一,拥有最强大的专业教师团队,权威的教学资料,丰富的经验积累以及强烈的教育责任感,几十年来立于世界教育领域之巅。进入中国,楷博集团已经相继在全中国开办了8所分校,输送了数千名具备了英语学习能力、专业学术能力、自我创造能力,并秉持正确发展观念的中国学生进入英国、美国、澳洲开始了他们真正的留学生活。

文章:“什么是好预科”正文完
《什么是好预科》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