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校让人惊叹的停课率

发布时间:2011-8-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教育部发表的统计资料,显示出英格兰学校面临的学生行为问题有多么的严重。

    停学和开除

    统计显示,英国去年有近16.7万件因为暴力或言语攻击而遭到停学的案件,相当于全年上课的日子里,每天有878名学童遭停学处分。

    因为行为太恶劣而遭到永久开除的学生达2460人,相当于全年上学的日子里,每天有13名学童遭开除。

    按年龄来分,四岁以下的幼童遭到学校停学处分的有1210人,永久开除的有20人。

    五岁的幼童被停学的有3020人,开除40人。

    英格兰小学、中学和特殊学校,男生被开除的次数是女生的四倍,占全部被开除比例的78%。
   
    男生被暂时停学的比例也几乎比女生高三倍,占全部被停学比例的75%。

    现在的学生越来越难管教,英国老师有亲身体验,学生的恶劣行为导致停学和开除案例偏高。据显示统计,全英格兰每天几乎有900个学童因为攻击老师和同学,或使用言语暴力而遭到学校停学处罚。而有些更恶劣行为的,包括身体攻击、言语暴力、恐吓威胁和种族歧视,受害对象则包括同学、老师和学校里的成年人的学生,每天有13名学童被学校永久开除。

文章:“英国学校让人惊叹的停课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英国学校让人惊叹的停课率》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