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一定选好资质中介

发布时间:2012-9-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教育部提醒广大赴新留学人员注意认真核实留学中介机构的宣传信息。目前国内有一些留学中介机构以赴新留学“学费低廉”、“就业前景好”、“移民容易”等夸大宣传,也有些中介机构在留学人员赴新后无法兑现其宣传承诺、拒绝退还相关费用。建议留学人员及其家长应尽量通过新加坡驻华使馆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www.cscse.edu.cn)等正规渠道,进一步了解或咨询新加坡学校办学资质情况及其它相关留学信息,避免选择那些办学稳定性差、教学质量也难保证的学校。

  申请就读新加坡公立高等院校的难度显著增加。因近年来新加坡公立高等院校趋向减少招收国际学生,并大幅提高了对国际学生的入学成绩要求和学费标准。建议公众理性客观地制定留学规划、谨慎地选择院校。

  进入新加坡公立中小学就读的可能性降低。近期,新加坡教育部宣布调整公立中小学的入学政策,国际学生入学就读的机会减少。因此,建议计划送子女赴新就读当地公立中小学的家长,务必要仔细了解新加坡政府最新入学政策。

  留学人员毕业后在新就业前景不容乐观。受新加坡移民政策调整影响,政府正逐步削减外籍人员在新就业的配额指标,并严格限制工作准证的签发,导致国际学生毕业后在新就业困难重重。建议我赴新留学人员应提早规划好毕业后的去留问题。

文章:“新加坡留学一定选好资质中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新加坡留学一定选好资质中介》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