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餐厅两名留学生不满餐厅打样闹事

发布时间:2013-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警方表示,美国当地时间25日凌晨12时左右,两名赴美国留学的留学生进入位于法拉盛王子街夹37大道的一间中餐馆,想在那吃饭,被店员告知餐厅马上关门不再营业时,两名青年立即向店员大喊大叫,其中一人拿出一把小刀对着一位店员,并威胁对方。两名青年离开餐厅前,还用刀子把餐厅门口的装饰及物品割坏。

    两名华裔留学生当地时间25日凌晨在纽约法拉盛的一间餐厅内,因不满餐厅关门不接客,而用刀威胁店员,随后被辖区109分局警方逮捕,这两名嫌犯均以斗殴(Fight)、二级持武器威胁(Menacing-Weapon)、二级骚扰(Harassment)、四级持有武器(Criminal Possesion of Weapon)及刑事毁坏等五项罪名被移送法办,两人已在皇后区刑事法院过堂。

    两名美国留学的留学生离开后,该餐厅立即向警方报案,辖区109分局警员很快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在距离这间餐厅不远处的王子街上另一家中餐厅,将这两位正准备吃饭的留学生逮捕。二人被带回警局后,其中一人因喝醉酒在警局内大声吵闹,还不停用英文喊着“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

    这两名被告分别为25岁的男子刘某及21岁的男子许某,两人为室友,报住法拉盛。

文章:“美国餐厅两名留学生不满餐厅打样闹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