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推荐信格式

发布时间:2010-1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国外留学出国留学推荐信格式,国外的学院有很多,一些学生和家长不知道怎么选择,这下来为大家推荐一些国外出国留学推荐信格式的相关信息。

出国留学推荐信格式

出国留学推荐信信封的格式

1)写信人的姓名、地址写在信封正面的左上角。
2)收信人的姓名、地址写在信封正面中央稍偏右的地方。
3)邮票贴在信封的右上角。
4)地址的写法是先写收信人或寄信人的姓名,然后按照从小到大顺序依次写出门牌号、街道、城市、省或州名、邮编,最后写国名。
5)收信人名前应根据需要加:mr(先生)、mrs(太太、夫人)、miss(小姐)、ms(女士,已婚或未婚均可)、dr(博士)、prof(教授)等留学生网留学点评,以示礼貌。有些中国学生给老师写信常用teacher作为称呼,这种用法不正确。在英语中teacher就跟worker,driver,farmer等一样是一种职业,不能作为称呼。男老师我们可以用mr,女老师我们用mrs、miss或ms作为称呼。
   
出国留学信文的格式
   
1)把寄信人的地址和日期(简称信头)写在信纸的右上角。地址的写法同信封。
   
2)把收信人的姓名、地址(简称内地址)写在寄信人地址和日期的左下方,即信纸的左边,低寄信人日期一至二行处。私人信件此项内容可以不写。
   
3)把称呼写在收信人姓名、地址下面,相距一行处。称呼一般以dear…开头,后面用逗号。如无地址,可以把称呼向上顺移。
   
4)书信正文从称呼下一行的3至5个字母开始。
   
5)如同汉语信一样,英文信的结尾也常写有祝好、盼来信、代向……问好之类的话,我们称之为结束语。
   
6)在信的结尾下面签上自己的姓名。除了对熟人或亲密的人以外,签名必须写全姓名,而且不管什么信件,都应由写信人亲笔签名。
   
出国留学推荐信注意事项
   
一、客观真实
   
二、真实事例
   
三、注意书写的角度和口吻
   
四、要避免语法、拼写等明显的低级错误
   
五、要注意推荐信之间的搭配

文章:“出国留学推荐信格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出国留学推荐信格式》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