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面试成功的四个要点

发布时间:2020-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明确的个人诉求

  在申请美留学时,一定要对自己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对自己的爱好和特长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对自己申请某个学校的某个专业有一个明确的认识。在面试过程中,最忌讳的就是学生自己不了解自己,给面试官一种报考自己学校的方式只是随便一试,让他们觉得你不重视自己的学校,这往往会被拒绝。因此,在面试过程中,一定要结合自己的优势、优势、对专业课程的理解和学校课程的特点,向学校展示你特别需要的课程,给面试官一种你很重视学校和相关专业的感觉。

  2、 展现你的专业素质

  在赴美留学的面试过程中,应该尽可能地举例说明我们的专业素质这就要求我们对报考的专业应该具备哪些重要的专业素质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并将这些专业素质与自身优势结合起来,让面试老师明白自己具备与专业相适应的专业素质。在展示这方面的过程中,可以结合我们在大学期间参与的项目或我们自己在实习期间的一些实习经验,在新鲜的例子中,往往可以在某个方面展现出他们的专业素质。

  3、 突出个人贡献能力

  美国大学在招收研究生时,往往更注重学生的团队能力、参与能力和个人贡献能力美国虽然更注重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但突出的个人贡献能力也受到重视。因此,报考者应该在这方面展现自己的能力,让学校看到他能够满足学校的要求,并具体描述他的学术背景、能力和自己的视野。例如,在阐述的过程中,他可以专注于如何帮助老师改善课堂气氛,以及他能给学生带来的帮助。

  4、 设计你自己的职业规划

  在面试中,学生可以专注于他们的职业规划如明确自己的需求,自己向学校申请达到学习目标,需要付出什么努力,如何学习和克服相应的困难等等。美国学校更喜欢有明确职业规划的学生。这类学生往往具有较高的学习自控力,更有可能取得优异成绩所以这种学校很受欢迎。

文章:“美国留学面试成功的四个要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