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套磁何时合适

发布时间:2022-6-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套磁是指在申请美国研究生时和教授进行沟通联系,从而增加录取几率,那么申请美国研究生在大三上半年开始套磁比较合适,不过具体还是要看自身情况。

  首先在申请美国研究生时,套磁时间越早越好,但是早也有有个限度,因为研究生申请中的套磁分为前期套磁和后期套磁两大部分。

  前期套磁是指申请前的套磁,建议前期套磁在大三上半年开始进行,前期套磁的结果,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左右未来的学校选择,很简单,套得比较好的学校,会加入到申请的名单里。

  而后期套磁就是在申请结束后,或者申请过程中发生的套磁工作,这个目的性很强了,就是在学校没有出结果的时候去争取学校的结果。建议在申请季的六七月份开始,因为六七月份的时候,你的各项标准化成绩也出来了,科研项目也做的差不多了,在一切材料就绪的情况下开始套磁还是比较有把握的。

  而不管是前期套磁还是后期套磁,在套磁之前,最好还能够准备一份写作完整的简历,因为这就是教授看到你的套磁信之后首先最可能会要到的材料。当这一切都准备好之后,下面就可以把信发出去了。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套磁何时合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