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大学 女儿长大了

发布时间:2013-4-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两年高中生活,Sophie是快乐的,每天早上9点上学,下午4点就放学了,回家作业每天都能控制在两小时以内,如果超出了两小时,那一定是老师的问题,寒暑假是没有任何作业的。很多国内的同学一定会问,在校学习时间这么短,那其他时间都去干吗了?其实这就是英国精英教育的核心所在了,这些“空闲”时间怎么用是决定一个人怎样生活的重要部分。

    高二结束的那个暑假,虽然一页暑假作业都没有,Sophie却忙得不可开交。“我通过上网搜索,还花了一点钱,终于找到了一份华威大学实验室的实习工作,当然这是没有工资的。我跟着一位教授做实验,研究课题是‘污水中种植植物’。整整一个月时间,我每天要跟着一群研究生测量记录植物的生长,还要准备以及清理实验用具,最后交了一篇几千字的实验报告。但我觉得十分充实。”

上一页  [1] [2] [3] 

文章:“留学英国大学 女儿长大了”正文完
《留学英国大学 女儿长大了》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