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考试变革 更能准确反映考生实际能力

发布时间:2012-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作为申请美国大学研究生的重要成绩,GRE考试将在7月进行新变革。其中,考试时间间隔从60天缩短到30天,一年最多可以考5次。同时推出的ScoreSelect服务,使得GRE考生可以从过去五年所有考试成绩中选择一个或者多个成绩进行寄送。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副总裁、首席运营官David Payne告诉记者,GRE考试的新变革对于考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GRE考试服务能够让考生更加自信地走进考场,不用担心由于身体的原因,或是交通等外界因素,使得自己没能真实地发挥自己的水平,而影响考试分数。同时,在 ScoreSelect服务推出后,能够尽可能真实地反映考生自身能力。考生可以选一个自认为满意的成绩,寄送给申请学校。

    此前,考生只能将最后一次GRE成绩寄送给学校。对很多考生来说,最后一次成绩并非是最好的,会对申请造成不利影响,不能展示考生最好的一面。新的送分政策让不满意自己GRE成绩的考生可以多次参加考试,从中选择自己满意的成绩寄往申请院校。

  ETS副总裁、首席运营官David Payne一直强调考生的“能力”、“水平”。事实上,作为非盈利的考试服务机构,ETS提供的托福、GRE 考试遭受到不少院校的质疑,即考生的实际能力与考试成绩存在不小的差距。因此,ETS不断改革考试方式、考试内容,以期达到分数与能力相适配。

  在过去的考试当中,只有一年两次固定的GRE考试,现在ETS增加了GRE考试的机会,每个月一定有一次,而且根据考生数量,会进行更多的考试。这使得广大考生能够有机会获得更多的考试机会,同时考生如果对这次考试成绩不满意,也可以重新安排,进行下一次的备考。另外,考生可以选择自己认为能够真实反映自身能力水平的分数进行发送,寄送到各个研究生院校里去。这样能够减轻考试的紧张感和焦虑感,从而能够更加自信地走进考场,更充分展现自己的真实能力。

文章:“GRE考试变革 更能准确反映考生实际能力”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GRE考试变革 更能准确反映考生实际能力》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