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SAT阅读策略

发布时间:201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SAT 阅读备考和SAT其他项目的备考相比,需要的时间和精力都比较多。所以大家在备考SAT阅读考试的时候,一定要准备比较适合自己的策略,才能更快更好的备考。下面就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关于SAT阅读备考的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首先,备考SAT阅读考试至少要准备两本书,OG和真题。

    SAT 阅读“雷打不动”的金科玉律是先读文章后解题。
   
    读文章时遵循的三字经是“边读,边记,边想”的准则,这样做能使我们对文章的结构、作者的态度有一个整体的把握,而且解题时也可以防止不必要地“回看”。

    从OG开始,掐时间读文章,做题。做完题对完答案后要看哪些题作错,为什么会作错。然后要把文章不计时间地再仔细读一遍,主要是为了再理一遍文章层次结构,语言套路及写作特征。

    其次,接下来还要对SAT阅读文章后面的所有题目做两个工作:

    1.不论做对做错,想一下此题的解题思路是什么,有无多种解题方案,如果有,找出最适合自己最快的方案。

    2.对于每道题来说,要从文章中找出支持正确选项,排除错误选项的论据。最后要从文章中找出自己不熟悉的抽象词和难句,将这些难词难句逐一突破。

    另外,在备考SAT阅读考试的时候,有一点很重要,那就是读“意思 ”,不要用“中文思维”去硬读,硬翻译,更别用语法去分析,那样所有的文章就都失了味道,对大家解题也有很大的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SAT 阅读备考策略的详细信息,对于备考SAT阅读考试所要准备的材料和,阅读材料题目的处理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大家在备考SAT阅读考试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建议,提高自己备考SAT阅读考试的效率。
 

文章:“应对SAT阅读策略”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应对SAT阅读策略》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