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试高一考试准备

发布时间:2012-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SAT考试,学生在高一上半学期就要开始培养自己的词汇能力,反复记忆SAT词汇。高一下半学期及高二上半学期开始准备SAT和两门SAT II考试的复习。学生在高二下半学期或高三上半学期的时候就要去进行SAT Reasoning的考试(考试方面建议早考,万一考得不好还有机会在之后的时间进行重考),并且高三要应对高考会比较忙。可以考虑将SAT II与SAT Reasoning分开考,这样集中性的考试,会增加孩子的学习负担及压力。

    SAT考试总时长3小时45分钟。报名费用为:美国本土49美元,国际报名75美元(如果超过报名最后期限补报则需要加钱)。在SAT中,总分介于600到2400分之间,由批判性阅读(Critical Reading)、数学(Mathematics)和写作(Writing)三部分各800分的总和。

    首先,我们要保证在学校的平时成绩争取90分以上。

    高一至高二阶段,要尽可能让成绩保持在A的水平(在大多数学校是90分以上),如果学校给分较严,尽量使排名靠前。我们一定要知道,在申请的过程中,最重要的不仅仅是SAT成绩,还有你在高中阶段的GPA(平均学分绩点),特别是高二阶段的GPA。

    其次,培养1到2项“长项”,比如体育、艺术、科学竞赛等。有一些有意义的经历,比如志愿者、夏令营以及实习。

文章:“SAT考试高一考试准备”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