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SAT考试时间如何规划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2020上半年的SAT考试时间已经公布不过SAT每个阶段的备考方向侧重点都不一样,所以就需要特别专业的早规划,今天小编就针对准备明年申请的同学们来分析下2020年SAT考试应该如何规划。

首先了解一下国际考场和美国考场明年SAT的考试安排具体情况:

  

根据上面图片显示可知,2020年国际考场有6场考试,美国考场有7场,美国比国际考场多一场11月份的国际考场和美国考场3月都没有SAT2考试,国际考场6月没有SAT1考试。

一般同学们都在会5、6月份选择第一次考试,在10月份再做一次冲刺,然后开始准备申请。这里建议大家可以把规划做的提前一些这样一旦对自己的成绩不满意,还可以参加下一次考试用于申请。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2020年SAT考试时间如何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