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1月31日新托福写作考题

发布时间:2010-6-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考试日期: 2010.01.31
Task 1
INTEGRAED 综合写作
阅读文章的要点:墨西哥一个文明消失的原因一, 外族入侵。二, 干旱导致食物短缺。三, 大量砍树导致环境变化。讲座的要点:一, 一些建筑被烧, 但还有一些没被烧,如果是外敌入侵应该都被烧。二, 那里的人经历过许多其他的气候变化,但他们都幸存下来了,而且最近的这次相比于以前的规模小,所以没有理由导致消失。三, 有一种原料可以代替木材,因此不需要大量砍树。
Task 2 INDEPENDENT 独立写作
话题类别 生活类
考题文字: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Physical exercise is much more important for the old than the young.
本次写作考试点评:综合写作难度较难,这次听力讲座教授是全盘反驳阅读文章的三个观点的,但里面有些单词过难很难完全记下;独立写作属于常规生活类话题,较简单,选择一方面进行单边的论述,难度不大。
文章:“2010年01月31日新托福写作考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