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入境都需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9-10-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经常出国的人想必都了解,每个国家为了安全考虑,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规定,那么入境新西兰都需要注意什么呢?新西兰政府规定,留学生、旅客入境新西兰时,如果携带的现金超过10,000纽币,就必须申报。凡携带一万元以上现金入境而没有申报者,将面临扣押或没收的风险。除此之外新西兰留学入境还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入境手续:在飞机上,空中小姐会给每位旅客一份表格新西兰入境卡(正面),新西兰海关及检疫申报表(反面)。此表格必须用英文填妥,需要中文翻译填写请向服务员寻求协助。

新西兰留学入境流程

1.经过海关护照检查处(Customs Passport Control)时需要填写旅客入境卡入境卡若没有在飞行途中发给旅客,则会在入境处分发。

2.查完护照之后,旅客应当领取自己的行李,然后前往海关接受生物安全检查行李会经过侦查犬嗅闻及/X 光扫描,也可能开箱检查是否夹带任何存在风险的物品。

3.海关禁止与限制携带的物品,及存在生物安全风险的物品

4.验完护照后,应当领取行李,前去海关和生物安全处接受检查。为保护新西兰及其环境不受侵害,部分可能存在生物安全风险的物品禁止携带入境,或需符合入境限制规定,或必须进行申报。

5.携带的行李或需经过侦缉犬嗅闻及/X光扫描,也可能开箱搜查,以确定携带品中是否存在风险物。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新西兰留学入境都需要注意什么”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