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入境需做哪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 核酸检测

需在出发前72小时内进行检测,并需提前确认检测机构是否可以开具英文版核酸检测报告,翻译的不行。

注意事项如下:

  1. 最后拿报告的时候,需要检查英文拼写有没有错误,有没有取样时间以及医院的联系方式;

  2. 建议打印出来随身携带,值机、国内出境海关、英国入境海关都会检查。

  二. 线上购买检测包

  支付210英镑预定新冠测试包,其中包括在隔离的第2天或之前 (新变种监测)、第8天或之后 (检查是否感染) 进行的新冠检测。购买完成后过一段时间,会收到邮件,里面会有一个booking reference和一个PDF文件。

  三. 填写PLF旅客定位表

  需在抵达英国前的48小时内,在线填写一份隔离申报表,申报自己的隔离地点,需填写预定检测包的booking reference。到达英国海关时,会被要求出示已完成的表格,纸质版或电子版都可以。

  注意事项如下:

  当收到的邮件上显示的是,有一串字母加几位数字,最好填写两次PLF旅客定位表,一次用纯数字、一次用字母加数字的booking reference,然后两次文档都保存下来,以防海关要求不同。

  四. 入境英国后隔离10

  留学生入境英国后,需在住处自我隔离10天。如果想缩短隔离期,可在抵达英国5天后自费在私人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如果检测结果呈阴性,就可以提前结束隔离。

  如果入境英国前10天内,留学生曾过境“红色名单”国家,需在抵达英国后前往英政府指定酒店隔离10天,费用为1750英镑。

文章:“英国留学入境需做哪些准备工作”正文完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