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怎样选择航空公司

发布时间:2009-5-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果想直接到达学校,通常以选择转机点最少的航线为最佳,一来可以减少飞行的时间,二来可低行李遗失的概率。

在此还特别建议初出国门的留学生们,行前最好至资料中心影印抵达机场的地图,及其周边街道图,此外查询该机场的旅客名录,亦可充作突发状况的应变措施。

边玩边去学校:如果你直接抵达学校,安排沿途旅行或拜访亲朋好友,选择的航空公司,是以有飞航你预定停留的地点者为优先考虑,如果国际无法直接到在预定的机场,也要安排到达国境内有合作的航空公司可接泊者,才不会因频频更换飞机,造成行李托运困难,或是转机时间不够而错过班机的现象。此外,开票之前可和代购机票的旅行社讨论最佳的行程安排,有时国内线停泊的地方较多时,还可以用购买旅游券的方式节省旅费。

确认机位:在此特别提醒的一点是,出发的前三天还须打电话至航空公司确定机位,否则你的机位很可能因为不曾确认,而被航空公司自动取消,尤其在旅游旺季,更要小心处理,才不会“大意失荆州”,将好不容易抢来的机位,拱手让人。

来源:市场报

文章:“留学怎样选择航空公司”正文完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