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留学体检中的澳抗阳性问题

发布时间:2009-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果申请人仅是乙肝健康带菌者(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在正常情况下,并不会因体检不合格而影响申请。

中国人中澳抗阳性的比率很高,从本质上来说,只要肝功能正常,这些人群都是健康的,不要有任何无谓的担心。新西兰国际交流中心办理的留学,移民申请有不少这样的先例。

根据查乙肝五项指标的结果来判断,这五项指标为:HBsAg(即澳抗)、HBsAb、HBcAb、HBeAg和HBeAb.

1、澳抗阳性,其他四项指标均为阴性。这种情况为正常,能够通过体检。

2、澳抗阳性,但为小三阳,即第一、四、五项指标为阳性,且肝功能正常。这种情况为正常,能够通过体检。

3、澳抗阳性,但为大三阳,即第一、三、四项指标为阳性,且肝功能正常。这种情况其实也属健康,能够通过体检。

4、澳抗阳性,大三阳,肝功能不正常。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已患肝炎,最好先在国内先把病治好。移民局需要送体检报告到新西兰审核,结果难说。

文章:“关于留学体检中的澳抗阳性问题”正文完
  • 上一个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