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佩斯大学

发布时间:2016-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官网

    贝佩丝大学致力于保留女子学院,因为它坚信,女子学院的教育提供的机会和经验能够培养自信心、创造力和协作精神。

    一直以来,女性对大学教育的选择非常有限。在很大程度上,女子学院建立在这样的信念上:女性应该拥有与男子平等的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女性将在(国际到社会)等诸多层面和(科学、教育、政治和艺术)等众多领域成为积极而重要的参与者。

    这一点在今天,比起以往任何时候,仍然有效。事实上,当今社会日益复杂和全球化,贝佩丝大学(以及其它女子学院)在科学、技术和重点学科取得的成功是非常显著、不可否认的。对个性化的关注、对学术的专注和对人的全面发展不仅是贝佩丝大学不变的品质,它们创造的价值也经历了时间的考验。

    研究发现,就读女子学院的女性:
    1.课内外参与度更高。
    2.事业更加成功;也就是说,她们更有可能担任较高职位,过得更开心,收入更高。
    3.国会议员女性比例超过20%,《商务周刊》美国公司女性新星排行榜中,女性比例占30%,这些只占了所有女子学院毕业生的2%。 
    4.如今,与男女混校的女性相比,选择经济学、数学和生命科学专业的比例更高。 
    5.担任领导地位的机会更多,能够观察到女性在高层职位所发挥的作用(90%的校长和55%的教师是女性)。
    6.与男女混校的女性相比,她们几乎在所有方面——学术、发展和个人等对大学经历的满意度更高。 
    7.在数学、科学和工程专业继续就读博士学位的人数大大增加。
    8.她们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的可能性的概率是男女混校的女性的三倍,获得生命科学、物理科学和数学学士学位的概率则是其1.5倍。 
    9.在标准化成就测验中得分更高。 
    10.倾向于选择男性学科作为专业(如科学)的人更多。

文章:“贝佩斯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