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概况
 课程设置
 入学条件
 留学费用
-->
标题:学校概况
  学校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诺曼底时代公元12世纪出现关于学校的最早文献记载录。 学校原隶属于纽哈姆教会,1545年教会解散后学校成为伯得福德当地的一所地属文理学校
  1552年学校被英国国王爱德华六世征用, 1566年学校被英王赐与威廉哈伯爵士(当时的伦敦市市长)。 学校于1656年就开始了招收寄宿学生。毫无疑问,在校长J.S.菲利伯特斯(1874-1903)的变革下,学校从以一个普通的当地学校开始成为在英国享有声誉的学校之一。在他的带领下,学校的学生由最初的250人增至800人,并于1891年迁到目前学校所在的位置,建立了走读和 寄宿为一体的双重特性。1971年,学校的名字改回原来的老名字——伯得福德学校。
 
  学校的占地面积广阔、自然风光非常优美,北面界临的是佰得福德公园,西边是与怕瑞特森林相连,东边是佩姆伯里林荫道。夏日的夜晚,佛斯特伊乃文化广场是感受典雅与平静的最好地方能够。南面的分界线时比邻市中心的斯特彼得大街。
  目前学校的主校园是在1979年的大火后重建的建筑物群。在这里有铺着一流草皮的曲棍球赛场,而网球中心离主校也不远。学校自身也在艾十克维尔拥有140英亩的土地,距离校园有8公里的路程,目前用来作研究领域和娱乐活动场所。
  学校拥有一流的设施并且地理位置非常优越,经过不断的教育更新,我们有实力提供卓越的教育和一流的文化、运动等设施。1979年的一场大火使得学校重建了主要的学术部门与后备设施,从而让我校在保留前年古校的风格基础上又增加了许多现代化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