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申请澳大利亚本科方式

发布时间:2022-6-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高考直录

  如今,除墨尔本大学外的澳洲大学都已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已经参加中国高考并取得当地一本或二本分数线,可直接申请入读澳洲大学。直接入读常规大一课程,历时3到4年完成澳洲本科学士学位。澳洲知名院校每年会给出相应的录取分数要求。

  二、预科+本科

  中国学生可凭高一和高二成绩直接申请澳洲知名院校的预科。澳洲所有大学均提供预科课程,时长从9-18个月不等,根据高中成绩和雅思成绩入学。值得注意的是,墨尔本大学不接受国内高考成绩,入读该校本科课程的国际生,均需通过预科课程的学习。

  三、国际大一+本科

  中国学生可于高三毕业时申请澳洲本科的大一快捷课程(8-16个月不等)。学生到达澳洲后第一年先入读本科的快捷课程,完成后直升澳洲大学大二,再读2-3年获澳洲本科学士学位。澳洲大部分大学都开设有大一快捷课程通道。

  四、高中三年成绩直升本科

  直录是进入澳洲大学本科课程最直接的方式,目前有部分大学接受学生直接凭高中三年的成绩申请本科。一般情况下,学生高中平均分达到70%或以上就有机会申请澳洲本科入学,个别专业会要求达到80%以上才可以申请。对于没有高考或者高考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可以考虑通过这个升学途径到澳大利亚留学

 

文章:“高考后申请澳大利亚本科方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