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ISM经济管理学院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2019-10-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立陶宛ISM经济管理学院(ISM University of Management and Economics)的前身是一家商业培训中心,1995年由BI挪威商学院和考纳斯理工大学联合创立,是立陶宛知名的高管培训机构。立陶宛ISM经济管理学院已在加强责任型、伦理型领导方面取得了很大成就,商业伦理课程面向所有大学的学生。此主题出现在本科、硕士、博士等各阶段学生的期末论文中,ISM与其他高校共享知识和经验。

立陶宛ISM经济管理学院已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证。

院校优势

立陶宛第一家私立大学;

多种学历课程:学士、硕士、博士专业课程;

ISM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学业和各种培训;

研究:知识和商业发展;

来自全球各地的教职工,外语讲座占据了50%的语境;

与全球40个国家、超过100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交换项目和双学位课程;

拥有2000多个学生。

更多中文信息请参见立陶宛ISM经济管理学院中文网,或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立陶宛ISM经济管理学院有何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