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芬兰大学

发布时间:2021-12-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芬兰中央应用科技大学Centr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Finland是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应用科技大学,同学们可以在涉外信息网上查询。

芬兰高校分为两类

一类是大学,包括音乐、戏剧、美术和商学院等具有大学地位的学院,特点是开设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除教学外,还从事科研,有教授职位。

另一类是高等技术学院,特点是只有本科学位课程,不设立教授职位。高等技术学院提供的是高等职业教育,重视综合应用技术教育,特别关注与企业界的联系,学生毕业后可获学士学位。

近几年,芬兰的一些技术学院将自己的英文名称改为“XXXX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并用在自己的网站以及对外招生宣传中,但是其芬兰语名称不变,教学内容也没有变,芬兰教育部网站关于这类院校的名称也仍使用“XX Polytechnic”。

芬兰学位制度中设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学士学位学制3年,学生一般应获得180个学分才能获颁学位申请攻读硕士学位需已获学士学位,学制2年,修完120个学分可获颁学位已获硕士学位,攻读博士学位至少再需要3年的时间。

芬兰大学一般用芬兰语或瑞典语授课,但也有英语授课的国际课程。芬兰大学一学年为两学期制,秋季和春季。秋季学期从9月初开始至12月底结束;春季学期从1月中至5月底结束。

芬兰中央应用科学大学共有6个学院:传媒、艺术和音乐学院;商业管理和服务学院;建筑和环境工程学院、健康和社会服务学院;工业工程学院和专业教师教育学院。

文章:“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芬兰大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