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好的加拿大公立学校推荐

发布时间:2022-3-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哥维根谷教育局Cowichan Valley School District)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温哥华岛上,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首府维多利亚市的北面。哥维根谷有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为旖旎的自然风光,该地区以其友好的社区而闻名,这里有壮丽的雨林,秀美的山峦、湖泊、河流、还有迷人的濒海社区和美丽的海滩。哥维根谷温和的气候、优美的自然风光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温和的冬天和漫长干爽的夏天为加拿大的家庭提供了理想的生活方式,也使得这里成为全年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哥维根谷教育局为国际学生提供温暖、热情,并以家庭为中心的社区环境,大城市所有便利的设施以及享受精彩户外活动的机会,正是因为这些独特的户外活动使得该地区成为著名的旅游胜地。

关于哥维根谷教育局

哥维根谷教育局下辖4所高中和1所初中,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学术课程。国际学生也可以选择参加高阶课程、美术、个人或团队体育项目。每所学校还提供该校或该地区独有的专业选修课,如法医学、环境科学、户外教育、攀岩和高尔夫。学区还设有体育特长学院,如冰球和橄榄球,为感兴趣的学生提供指导与培训。所有国际学生都可以获得英语学习(ELL)支持。

哥维根谷教育局国际学生来自25个国家,学校关注每个学生,国际学生在教育局下辖的学校和社区中都受到重视。哥维根谷教育局的国际学生项目主要招收13至18岁(8-12年级)的学生;对于低龄学生,我局在经过申请审查后,也可能予以录取。

哥维根谷教育局下辖所有的学校都经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教育部认证,提供BC省课程。授课教师都是经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颁发教师资格且接受过高等教育的资深教师,哥维根谷教育局所有教师均致力于帮学生顺利毕业,并成功升入大学。学校设有最先进的科学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语言研究、艺术工作室、戏剧剧院、媒体和编辑室、音乐室、舞蹈室、烹饪实验室和设备齐全的体育馆。

为什么选择加拿大哥维根谷教育局

1 . 安全友好的社区

2.优秀的寄宿家庭项目

3. 98%的人口说英文

4. 资深教师提供英语学习支持和学术指导

5. 强大的学术项目

6. 独特的选修课程

7. 屡获奖项的体育项目

8. 环境旖旎,亲近自然

9. 滑雪、观光和娱乐等丰富的户外活动机会

10. 有力的大学升学与申请支持

入学时间:

第一学期:9月

第二学期:2月

文章:“环境好的加拿大公立学校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