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有哪些吸引人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2-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文凭含金量高

  英国拥有着众多世界顶尖名校英国有18所高校上榜2022QS世界大学排名,其中2所跻身世界前十名,4所跻身世界前50名。不仅如此,英国163所高等院校有五分之一是世界TOP200,相比之下,美国仅有五十分之一的大学挤进世界TOP200。因此,去英国留学相比美国有更大的概率进入好学校这些高校亦拥有着全世界顶尖的专业,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进行选择。

  英国的学历认可度和含金量也非常高在英国,你可以享受到最顶尖的教育资源。英国的院校历史悠久,以高质量的教育声名远扬,培养出了90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还会定期对所有大学做学术调研,并发表排名。因此,英国的学位享有极高的声誉,被世界各国认可。

  2. 高等教育学制短

  英国留学的最大优势是学制短。在英国,获得本科学士学位仅需三年;授课制硕士课程也仅需一年。3+1的组合让英国学生相比别的国家的学生可以提早两年获得硕士学位。这意味着别人还没毕业,你却能更早的参加工作,投资自己,规划自己的发展。

  3. 留学费用低

  学制短带来的极大的好处便是可以节约留学费用比别人提早一年毕业便是节约了一年的留学开销,包括学费和生活费,相当于节约了30万人民币。

  同时,随着英镑逐渐贬值,留英的费用一直在降低。英国费用已经低于美国高校的水平。不仅如此,英国高校还会为学生提供奖学金,帮助优秀的海外学生完成学业。因此选择英国留学的性价比极高。

  4. 就业前景好

  英国的课程在具备顶尖的学科知识外,也兼具实用性,学生能学到就业必备的知识,为就业奠定了优秀的基础。在QS统计的雇主活动排行榜上,伦敦名列第四。这表明企业雇主对于英国学生有着极高的认可度。中国教育部也认可英国排名前50的名校。因此,无论是回国还是留英发展,在英国留学为就业提供了多重可能性。

  5. 社会环境稳定、生活条件优越

  英国是全世界治安最好的国家之一,犯罪率远远低于美国。在这里学习,你无需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同时,英国各个学府拥有着完善的设施,你也无须担心生活方面的问题。

  6. 文化底蕴丰富

  自从文艺复兴以来,英国在音乐,文学和戏剧等领域对当代作品造成了空前的影响。对此,英国绝对是最吸引人的留学目的地,能让留学生沉浸在不同于中国文化的氛围之中。

  7. 旅游便利

  英国毗邻欧洲大陆,这也给了学生们一个在假期好好的游览一次欧洲的机会。无论是北欧的自然风光,还是东欧的中世纪风,亦或是中欧的浪漫,在假期里都可以体验一遍。

文章:“英国留学有哪些吸引人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