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四个雷区不能踩

发布时间:2022-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错过申请时间

以研究生为例,美国秋季学期研究生的网申系统早的大概9月份开放,10月、11月大都陆陆续续的开始了,有些项目甚至12月就敢截止了。如果你的申请材料已经准备齐全,一定时刻关注学校官网。

2只填写带*的信息

不管是本科还是研究生,网申的时候,很多同学都会忽略掉选填的问题,这样的话,你就已经踩到雷区了。为了向招生委员会全面展示自己,应该好好利用每一个问题,尽可能把问题都填上。

3填写错误

任何细小的错误(包括拼写错误)对整个申请来说都是致命的。招生官会怀疑你的态度,甚至认定你是一个不注意细节的人,毕竟美国也有“字如其人”的说法,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自己的申请工作。

4提交前不检查

有一小部分申请人填一个小时的网申,就会变得没有耐心,搞定后校正一页就立刻提交。殊不知,里面的小错误会完全影响你的录取结果,所以一定要检查到位。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四个雷区不能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