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中医学院环境

发布时间:2012-1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佛州中医学院(Florida College of Integrative Medicine)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西南部。具体位于Orlando Central Park商务区内的Lake Ellenor湖畔。小区内环境优美,绿草如茵,主要机构以大学和商业公司为主。从商务区开车六七分钟,即到商业消费区。银行,购物中心,餐馆比比皆是。无论是从学校开车去市中心,还是去国际机场,均只不过需约十五分钟之内的路程。在学院南面,是奥兰多市西南部最集中的居住小区,大约有二三十个小区,价位有高有低。住行十分方便。

    佛州中医学院占地约174,240平方英尺,主要以现代化建筑设施为主,由教学楼,图书馆,实习诊所,学生活动室组成。各项教学设施齐全完备。学院在主要教学区为学生提供学生无线上网,在图书案馆为学生提供宽带上网。为及时满足学生在教学实习中对设施设备的需求,学院管理人员还每月定期与学生代表举行学生代表会议(Student Government Meeting),专门倾听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与建议。

    驾车经高速至我校需从Florida Turnpike转至I4 west,在I4上的80号出口( Exit 80)下高速,即见Orange Blossom Trail. 南行数分种在Lancaster路口右转即是Orland Central Park。直行至Lake Ellenor Dr.即可见我院校牌。转入即可。

佛州中医学院中文页面: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fcim/

文章:“佛州中医学院环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