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学留学的三种途径介绍

发布时间:2022-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高中大约有400多所,大部分是新西兰政府出资支持的,所以新西兰高中教学体系完善,教学质量高,每年进入名校的升学率很高。那么国内学生选择新西兰中学的升学途径有哪些呢?快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途径一对于中国初三毕业和高一在读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新西兰的中学就读11年级。新西兰公立中学的学费平均是新西兰币11000-13000/年。学生可以根据不同的城市和不同的'学校类型选择合适的学校。

  途径二对于在中国已经是高二在读或者以上学历的学生,到新西兰留学有两种选择,一是去读高中12和13年级二是完成高二课程后到新西兰就读大学的预科准备课程。新西兰的8所大学都设有各自的预科课程。

  途径三对于职业中学的毕业生来说,他们可以选择新西兰的理工学院所提供的文凭或证书课程。学费约为新西兰币15000/年,时间常为1年。完成了文凭或证书课程后,学生可以选择直接就业,也可以选择继续就读本科课程。

新西兰中学留学语言要求

  1、语言要求

  新西兰学校一般不需要雅思成绩,学校会提供语言辅导。但是私立学校会有语言要求,比如:ACG的11-13年级要求雅思5.0或者通过学校测试,ACG高级中学的11-13年级要求雅思5.0入读;AIC的Pre-IB要求雅思4.5分,或者通过学校测试,IB要求雅思 5.0或者通过学校测试。

  2、其他条件

  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学历证书:相当于学历。

  有能力支付留学期间的所有费用。

  资金证明:申请人需要出示资金证明,以保证学生在新西兰的所有费用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资金数额。申请人需提供存款的银行证明,存款需提前六个月存入银行。这些资金必须在签证评估时保存在银行账户中,非现金资产不作为资金担保的证明。

文章:“新西兰中学留学的三种途径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