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需准备的材料

发布时间:2022-8-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国硕士,需要准备好完整的申请材料,不同大学、不同专业之间,所要求的材料可能会有所差异,不过通常而言,都需要以下这些材料。

  1、入学申请表

  这是最基本的材料,主要是一些简单的个人信息,让招生官对你有个初步的了解。

  2、本科阶段的中/英文成绩单原件

  成绩单能证明申请者在大学期间的学术成绩表现如何,内容包括在本科阶段修习的课程名称、分数、学时等等,成绩越好,越能让招生官眼前一亮。

  3、推荐信

  推荐信也十分重要,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最好能找要申请的硕士专业相关专家,或者知名的教授等等。需要注意的是,找推荐人,并不是对方越出名越好,相反,申请者应该找一个足够熟悉自己优势、特长的教授,即便这名教授比较普通,但因为他能发掘出你身上更多的亮点,写的推荐内容也更真实,所以就更值得信赖。

  4、PS

  PS,即个人陈述,这是重点材料,里面体现了申请者的个人经历、性格等等,是向招生官展示自己的绝佳机会,美国高校很看重学生的个性,所以如果能在PS中凸显出这方面内容,也更能引起招生官关注。

  5、在读证明

  申请美国硕士,一般也需要一封中/英文的在读证明,证明你在正规的高校读大四,并且证明需要加盖公章。除了这些最基本的申请材料,还有毕业证、学位证和附加材料(例如作品集)等等,不同大学和专业的具体要求,大家可以在学校官网,或者咨询专业的指导老师来获取信息。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需准备的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