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签证需提供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2021-8-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个人信息类

护照:办理韩国留学签证需要提供护照原件,并在护照最后一页签好本人姓名,另外如果有旧护照需要一并提供。

照片:办理韩国留学签证需要提供2张彩色照片,尺寸为4cm*5cm。

户口本:办理韩国留学签证需要提供户口本复印件,如果申请人的户口与父母的户口不在一起,则需要做亲属关系公证。

身份证:办理韩国留学签证需要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成绩类

毕业证或在读证明:如果已经毕业则提供最终学历原件,如果未毕业则可提供相应的在读证明原件。

成绩单:提供高中或大学在校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3、录取通知类

标准入学许可书:办理韩国留学签证需要提供韩国大学所颁发的标准入学许可书,并且签发日期要在三个月之内。

邀请学校固有号码证:办理韩国留学签证需要提供邀请学校固有号码证复印件。

4、资金证明类

存款证明:提供能够满足在韩国留学一年所需费用的3个月以上的定期存款单复印件,一般要求存款金额在8.5万元人民币以上。

收入证明:如果本人有工作并且有收入则可提供本人的收入证明,如果没有则可提供父母的收入证明。

5、其他类

签证申请表:提供本人填写并签字的签证申请表2张。

健康诊断书:需要提供在指定医疗机构检查并签字盖章的健康诊断书。

其他材料:其他韩国留学签证所需要的具体材料。

文章:“韩国留学签证需提供哪些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