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各国家留学新趋势盘点

发布时间:2014-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4年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这些留学热门国家在针对出国留学生都有了新的政策,今天小编就这些国家留学新趋势与大家分享一下。

    一.美国多学校要求成绩单认证

    留学专家表示2014美国留学申请趋势将更加严峻,入学门槛提高,同时美国大学将逐渐降低对分数的考核,而逐步提升对软性实力的要求,对此越来越多的大学开始需要提交成绩单认证。

    二.英国为中国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2014年英国政府决定选择一个大学为试点,推行一个旨在加强英国公司与英国各大学毕业的7万多名说汉语的学生之间联系的“大使”实习生项目。英国政府希望通过“大使”实习生项目让更多英国毕业的中国留学生与英国工商企业建立联系,以便最终为英国工商企业挺进中国以及扩展商机打造持久的人脉网络。

    三.韩国设计专业人数上涨

    一直以来韩国的服装、饰品等设计都是潮流的引领者,从而促使去韩国出国留学选择设计类专业人数上涨,为此韩国推出较热门的设计方向专业,如课程造型、服装专业、动漫设计专业。

    四.澳大利亚简化非大学院校学生签证

澳大利亚通过简化审理界别框架,有选择性地向低风险的非大学院校实施简化签证审理程序,一简化学生见证,这项政策将于20143月份正式推行。

文章:“2014年各国家留学新趋势盘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