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近期出台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2-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中英恢复直航,票价直降,恢复至疫情前

自从疫情开始以来,中英之间的航班就经常熔断,极大的影响了同学们的计划,而且由于航班稀少,也推高了票价,让人非常的烦恼。不过现在,国航、南航和维珍航空都宣布了自己的直航计划,而且票价降到7400元,基本恢复疫情前的价格

不过目前这些航线仍处在实验阶段,还没有正式开通。不过随着疫苗的接种和疫情的控制,如果你现在开始准备英国留学,那么等收到offer的时候,直航航班应该已经恢复了,不过一切请以航司最新政策为准。

2、英国取消大部分防疫强制措施

英国在4月初宣布取消了自新冠大流行以来采取的强制措施,包括隔离、检测等一系列必要手段。3月份,英国运输部长宣布,政府将取消所有旅客的国际旅行限制。入境英国的留学生无论接种疫苗与否都不再有任何限制而且无需在旅行之前或到达后进行任何COVID-19新冠检测;无需在旅行前填写英国乘客定位表;无需在抵达后进行隔离。对于留学生来说这简直不要太方便,就几乎和以前一样了。

不过完全放开以后,英国的疫情感染数量确实出现了回弹,不过根据英国政府的消息,目前的感染人数依然在控制当中,不会出现大规模挤兑医疗资源的情况,大家可以不必担心。

3、英国大学持续提供利好

由于疫情影响了英国高校的招生和教学工作,直接导致了英国高校的现金流出现问题。毕竟学生交的学费变少了,学校防疫和研发网课的支出却增多了,此消彼长之下,一些学校已经吃不消了。所以在申请季里,为了吸引留学生英国高校可以说是“不遗余力”,比如有的学校专门开通了中文官网,方便大家查询大学相关信息;有的学校则为学生提供包机服务等。

文章:“英国留学近期出台的政策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