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歌摩士谷教育局安全开学

发布时间:2020-10-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金秋十月,加拿大BC省歌摩士谷教育局下辖学校已经陆续平安开学,学生们已经重返课堂,师生们已经逐渐适应防疫新常态化:无论是课堂教学还是课后返回寄宿家庭,同学们态度积极乐观、学业刻苦努力!

欢迎同学们重返学校,在此我们提醒同学、家长、寄宿家庭注意以下措施:

1.入境加拿大前,请下载ArriveCAN 手机APP

2.入境加拿大后需要接受14天自我隔离期。

加拿大BC省歌摩士谷教育局(Comox Valley School District)所属公立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小班化教学致力于为国际学生提供个性化教育,同时所有学生均可免费获享 ESL/ELL(非母语英语课程/非母语英语学习者)支持。学校每年招收来自超过25+个国家(教育局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没有某个国家占比特别大)300名国际学生前来体验独特的地域风貌组合与娱乐畅玩机会。

加拿大歌摩士谷教育局优势:

我局下属三所高中在BC省排名领先

施行小班教学,强调对学生的个体化关注

教职人员与寄宿家庭共同为学生提供专门的支持系统

高级课程设置为学生将来在高等教育中取得成功打好坚实基础

我们的教师资格全国认证,教学经验丰富

所有学生均可免费获享 ESL/ELL(非母语英语课程/非母语英语学习者)支持

每所高中均有专为国际学生提供指导的国际支持教师团队

每所学校均有学业支持教师团队

可为所有学生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

可提供大学申请协助

歌摩士谷国际留学生项目竭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提供个性化教育,自2005年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开发学生能力,在帮助学生培养全球化思维的同时,培育其情绪智商与学术智力。每年,我们都有的大量毕业生升入加拿大排名前十著名大学(例如UBC, 多大,麦吉尔等等)且半数以上学生获得奖学金。

文章:“加拿大歌摩士谷教育局安全开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