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罗大学正式开设数据科学硕士

发布时间:2022-7-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门罗大学Monroe College)创办于1933 年,位于纽约,是经美国教育部批准颁发学士硕士学位及证书的私立高校,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高等学府。

门罗大学是一所以就业为导向的大学,实习及工作资源丰富,非常适合计划留在美国工作的同学们。2020年门罗大学在教育领域被评选为美国北部最佳大学排名80名,最佳价值院校排名75名。

近期,纽约上州门罗大学正式开设MS Data Science(数据科学专业),可谓是工作进修两不误!

MS Data Science(数据科学专业)情况

项目类型:Master Program

专业:Data Science

项目时长:两年

总学分:36

提供STEM OPT:是

课程学费:2nd master 7学分 $4232/学期

门罗大学Data Science Master项目主修课程包括实用性极强的理论和实践技能,包括编码、数据建模、统计计算机、数据可视化、预测和技术分析技术。另外也可以选择三门辅修课,例如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安全,分析技术,云计算等。数据科学硕士毕业生将会熟练掌握OracleHadoopAWSSASJMPMATLABTensorflowTableau等前沿资源,以及SQLPythonr等语言。这些全是头部互联网企业招聘看重的技能。

数据科学专业优势

1.时间灵活,授课与实习结合

有工作的学生可以选择兼职上课,每月到校一次,一学期平均到校 2-4次即可。

2.学费与国际学生奖学金

如果该项目将是你第一个硕士学位,则整体学费为 $6,250;如果是第二个硕士学位,则学费为$4,2207个学分)。

门罗大学对初次在美国读硕士的同学提供$200-$1000不等的奖学金。针对已有美国硕士学位,想读二硕的学生提供每学期高达$2318的奖学金。

3.好就业

Data ScienceSTEM专业,未使用过Master OPT的同学可毕业后申请3OPT

数据科学专业申请条件  

有本科Degree

本科或研究生GPA3.0以上

数据科学专业的就业方向

•数据科学专员 •高级数据科学专家

•数据分析师 •数据统计

•智能机器学习工程师 •技术分析师

•应用数据科学家 •预测分析师

数据科学硕士毕业生将准备获得各种行业认可的认证,例子:认证分析专业人员(CAP)、微软认证Azure数据科学家助理、USA数据科学委员会(DASCA)IBM认证数据架构师、微软mcse数据管理与分析等等。

由此可见,门罗大学新开设的Data Science研究生项目非常适合工作人士研修,同时对文科生也非常友好,相对就业大缺口的计算机类岗位来说,数据科学专业不仅好就业,而且薪资待遇优厚!

文章:“门罗大学正式开设数据科学硕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