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约翰西北军校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2-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圣约翰西北军校的夏季很美丽,充满活力。跟学年期间一样,各种活动数不胜数。为了不断提高学院建校时的4大支柱学科的水平:学业,精神文化和个性发展,体育运动及军队传统。暑假期间,学校会举办各种学术性和娱乐性课程,因此学员和其它青年在这个时候都可以参加。
夏季个人成长机会(0PS)是一个面向年轻的7-12年级学员的5周课程。     此课程的开展旨在让学员在尽可能好的学习环境中,在培养个性和领导技能的同时,提高学员学业水平。通过实践,从项目中学习知识的学习环境,还包括体育活动,领导能力培训和个性发展。这5周的课程中还安排了英语培训课,专门针对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的国际学员,及即面临大学入学考试(ACT)的预备科学生,为他们提供学习帮助。

    夏季OPS提供几个集中强化的学习区:
    •学术课,通过提供学生以项目为导向的方法来学习学科资料,强化学生的动手实践学习能力

    •学员参加增益班(对自己之前学习成绩不满意而参加),在新班级或升级时有获取额外学分的机会

    •体能培训和社会活动跟几个夏令营课程合并到一起

    •在军事化组织化的活动中,担任领导职位的机会

    在夏季0PS期间的每个周末,每名学生都会参加组织化的活动及远足,这些都是包括在课程费用中的,例如:
    • 游乐园
    • 酿酒人的棒球游戏
    • 彩弹球
    • 威斯康星州小谷观光旅游
    • 水上园
    • 激光站游戏

    SJNMA的夏令营活动面对11到16岁的学员,分4场每场一周。这些高能量的夏令营活动旨在促进培养学员的领导能力,自信心,团队合作精神和身体忍耐力,同时又充满乐趣。每场的夏令营都会安排一些受欢迎的活动,如彩弹射击,攀爬/攀岩,“泥浆坑”及箭术等,多不胜数。每次的夏令营还会有一些活动,如《发现世界》中的法医实验室,按科尔的“设计它”实验室动手做项目。赶快加入我们的夏令营活动中吧,参加一场或所有的都行——它会带给您终生难忘的美好记忆。
    经过美国夏令营协会认可,SJN开展的夏令营活动,旨在促进营员们通过组织化的课程活动,接受军事化冒险技能的培训,更好的了解自己的潜质。一些技能培养过程充满乐趣:
    • 领导能力
    • 团队合作精神
    • 自信
    • 身体耐力
    SJN为寄宿生和白天的夏令营课程提供场所和设备。尽职的夏令营员工都是学校员工,教职人员及学员。他们一起工作,确保夏令营整个活动安全,充满乐趣,是一次有意义的体验。同时,还教会孩子们学会尊重,自律,有责任心。

center

文章:“圣约翰西北军校夏令营”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