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学必须要读语言学校吗

发布时间:2021-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 什么是语言学校

语言学校可以给我们提供签证+语言培训+升学辅导(目前主要分为 eju指导、修士升学指导、专门学校升学指导等等)因此我们可以提高日语能力,包括口语和听力,可以准备研究计划书,在日本参加eju考试或修士的笔试面试等等。

语言学校可以作为适应日本生活的过渡阶段初到日本,语言学校使在日留学生更近的接触日本人,感受日本人的生活习惯、做事方式与其沟通的良好场所这些是日语学习和生活适应最好的过渡法之一。

二、 通过哪些方面去选择语言学校

地理位置

首先确定想去的地区,想去繁华大都市呢、安静小城呢还是偏僻地区呢?列举部分城市的特点:

1、东京:繁华、机会多、消费高,也是留学生选择对多的地方

2、大阪:属于关西入管局需要日语证书,城市繁华、民风热情

3、名古屋:较大城市、重工业城市,丰田汽车所在地

4、京都:喜欢安静古城的同学的选择,关西入管局

5、神户、福冈:消费适中、离东京具体远

6、东京周边城市:横滨、千叶、埼玉、甲府、长野等,离东京近、比较方便、消费较低

学校规模

语言学校的定员是一定的,经过入管局审核的,如果增员需要去报备审查。此特点不用纠结,不用作为是否选择的标准,规模大小与学校好坏无关。

升学率

升学率是一个主观的因素,好的语言学校可以给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平台,但是具体的升学情况,也是需要结合学生自身的努力

文章:“日本留学必须要读语言学校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