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文书的须知事项

发布时间:2022-5-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个人陈述(PS)

  个人陈述可以包括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你的专业背景,有过什么成就,现在有什么想法,如果获得了该专业的学位后对未来有什么打算等等这是带有主观意向的表达。

  2、个人简历(CV)

  简历是对客观事实的陈述,展示个人信息、教育背景、所获荣誉、发表的著作、工作实习经历以及在工作过程中为公司做出的贡献等等。简历要简短,最好不要超过两页。

  3、ESSAY短文

  Essay短文就是一篇命题作文,但又跟我们平常写的作文不一样,要记住ESSAY短文的最终目的是体现申请者鲜明的个人特色,要写出具有独特性的Essay,不要随大流千篇一律,那样不会给招生官留下任何印象。

  4、专业写作范例(WS)

  WS是文科生申请美国留学才需要提交的材料,,绝大部分文科专业都需要WS ,其他专业一般不需要,WS是文科申请文书中的重中之重,因为WS可以直接体现申请者的论文写作能力。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文书的须知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